資管簡介
26
Jan

資管簡介

Post in Uncategorised
by chinju

沿革史

     本校於民國八十八年七月一日奉准改制,升格為專科學校,同時設立資訊管理科、護理科和復健科等三個科系。資訊管理科成立宗旨是配合當前政府經濟建設發展與提昇企業組織經營管理的績效以及資訊化的需求,培育資訊管理專業人才。本科成立之初有五專和二專兩個學制。 目前有五專 1 個班,共 25人。資管科目前有多媒體行銷實驗室、遠距教學實驗室及雲端實驗室。


成立目的

      教育之重點在培育業界所需的資訊管理基礎人才,訓練學生熟悉套裝軟體的使用、電腦網路之架設與運用、資料庫的管理與設計、系統分析與程式設計開發。學生除了學習電腦專業知識外,尚必須學習商業課程(如會計學、企業管理、統計學、…等),授予學生所需基礎知識及專業技能,強化實務經驗與能力,以期培養學生具有資訊與管理的基礎能力。